晴時多雲

MLB》還有3天!玉米田之戰連兩年重現經典 小熊、紅人秀復古球衣

2022/08/09 09:43

圖為去年的玉米田之戰,洋基碰上白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去年致敬棒球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舉辦白襪對決洋基的玉米田之戰,這場戰役收到不錯的迴響,今年將續辦玉米田之戰,時間將是在美國時間8月11日(台灣時間8月12日),將由小熊隊碰上紅人隊,而大聯盟官方也公布兩隊的復古球衣。

《今日美國》報導,紅人隊內野手法默(Kyle Farmer)表示,他很高興能穿上這個特別版的球衣,「這給我們打比賽的心態,帶來不同的層面。你穿上這個復古球衣,這與打棒球完全不一樣。」

小熊、紅人的復古球衣。(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

小熊隊的復古球衣將以米色為主,胸前有著紅字黑邊的「C」的隊徽,裡面有拿著球棒的小熊圖案。而小熊隊的球帽上也有著這個小熊圖案。

紅人隊的復古球衣以白色為底,外加深藍色的細條紋,胸前也有著象徵球隊的「C」字隊徽。

去年的玉米田之戰,白襪靠著T.安德森(Tim Anderson)的再見全壘打,以9比8氣走洋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