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未打疫苗無法赴加拿大打球 球員還會被扣薪!

2022/08/09 12:07

暴龍隊主場豐業銀行體育館(Scotiabank Arena)。(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聯盟近期針對各隊發放一份備忘錄,提到球員若想在加拿大打球,必須要接種疫苗、或是獲得醫學診斷證明。聯盟提到,若球員沒有接種疫苗,屆時無法到加國打球,而且還要被扣薪水。

《ESPN》報導,若球員沒有資格到加拿大比賽,球隊必須把這些選手放進健康和安全協議名單,這些人將因沒有接種疫苗錯過比賽,而損失薪水。

上個球季中,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七六人後衛塞布林(Matisse Thybulle),都因為沒有接種疫苗而缺陣加拿大的遠征。其中,厄文上賽季因紐約當地的防疫政策,一度無法到主場比賽,只能到客場打球。

多倫多暴龍隊下賽季將進行至少44場的主場比賽,包含41場的例行賽,若打進季後賽,主場的比賽場次還會再增加。而效力暴龍隊的球員,則是都必須要接種疫苗,才能參加下賽季的比賽。

任何職業球隊到加拿大打球,都必須接種疫苗。今年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堪薩斯皇家隊,因在7月遠征加拿大時,陣中有多達10名選手未接種疫苗,因此缺賽,讓皇家被迫用「1.5軍」陣容面對多倫多藍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