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打線多半靠運氣?勇士超狂菜鳥:10月見真章(影音)

2022/08/09 10:49

勇士新秀史崔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新秀投手史崔德(Spencer Strider)昨在面對大都會的比賽2.2局失4分退場,不過此役被打了幸運安打的他賽後表示,大都會現在的打擊有不少運氣成分在,兩隊季後賽交手或許會有不同結果。

國聯新人王熱門人選史崔德昨面對大都會先發,前兩局力保未失、第三局在一三壘有人情況下,阿隆索(Pete Alonso)敲出三壘邊線滾地球、打到壘包後直接彈到三壘後方,形成清壘二壘安,根據《Statcast》指出,這一球的預期打擊率僅0.170。

史崔德昨天被敲的6支安打中,有3支預期打擊率低於0.220,也讓吞敗的他賽後無奈表示:「這場比賽有很多詭異的安打,他們現在打擊上好像靠了很多運氣,很棒,因為現在是八月,我們十月再來看事情會如何發展。」

史崔德昨天2.2局就用了79球,因此也對好壞球判決頗有微詞,「當他們得到有利判決,從1好1壞變成2好1壞、而不是1好2壞時,就會很有幫助。當一支球隊的BABIP(球打進場內形成安打的機率)是0.330、0.340的時候,就很難很快結束一局、很難拿到出局數。」

根據《Fangraphs》網站,大都會團隊的BABIP是0.303,在全聯盟排名第6。不過勇士也沒有相差太多,以0.297排在第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