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國王補強腳步不停歇 再簽兩屆冠軍後衛

2022/08/09 10:55

庫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國知名記者史皮爾斯(Marc J. Spears)爆料,手握2枚冠軍戒指的後衛庫克(Quinn Cook)今天正式和國王簽下1年合約,力拚進入球隊開季最終15人名單。

庫克過去曾隨勇士和湖人2度獲得冠軍殊榮,不過今年賽季乏人問津,未能獲得球團正式合約,隨後轉往國王發展聯盟效力,總季11場出賽,場均貢獻23.5分、5.9助攻。

本季國王聘請新任主帥布朗(Mike Brown)執掌兵符,季初為了補強後場深度,找來多名人手進行測試,先和前騎士冠軍後衛戴拉夫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簽下1年非保障合約,如今再與庫克簽約,兩人也將競爭隊上第三控球位置。

庫克前一次在NBA出賽要追溯在2020-21賽季,該季他分別替湖人和騎士出賽23場,繳出3.3分,三分命中率42.3%,他生涯最佳賽季出現在2017-18效力勇士期間,場均能得到9.5分,三分命中率更高達44.2%,他也在該年跟隨球隊奪得生涯首座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