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巴西特8局優質好投 大都會退紅人奪4連勝

2022/08/09 11:37

大都會強頭巴西特繳出8局8K失1分非責失分的優質先發,進帳本季第9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東區龍頭大都會今起與紅人展開三連戰,當家強投巴西特(Chris Bassitt)繳出8局8K失1分非責失分的優質先發,馬提(Starling Marte)首局就敲出2分砲,奈昆(Tyler Naquin)貢獻2分打點,大都會終場以5:1擊敗紅人,收下4連勝,巴西特進帳本季第9勝。

紅人今天推出26歲右投鄧恩(Justin Dunn)先發,這是他本季轉隊後的初登板,1局下就遭馬提轟出左外野2分砲,本季第12轟出爐,大都會先馳得點。3局下再靠著沃格巴克(Daniel Vogelbach)的適時安打得到第3分,大都會先發投手巴西特在4局上出現亂流,先是隊友發生守備失誤,隨後被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敲安攻占一三壘,沃托(Joey Votto)擊出內野滾地球幫助紅人破蛋,這也是紅人本場唯一的分數。

巴西特有效壓制紅人打線,先發8局被敲8支安打,只失1分非責失,另外有8次三振和1次保送,奈昆8局下掃出帶有2分打點的右外野三壘安打,幫助大都會擴大領先,終場就以5:1擊敗紅人,中止對手的2連勝,先發4.2局失3分的鄧恩苦吞本季首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