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休息日讓大谷翔平自己選! 天使代理教頭說分明

2022/08/09 11:34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被在比賽中被踩到左腳的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罕見休息一天,沒有被排進先發打序。天使代理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表示,休息日是讓大谷自己選的。

奈文表示,自己讓大谷在今天或是星期三(美國時間)選擇一天休息,「如果是選週三(包含週四休息日),他可以連續休息兩天,但他喜歡在投球後隔天上場,這是他的選擇。」

《日刊體育》報導,大谷翔平今天賽前在牛棚練投35球,除了丟速球外,還有投指叉球。

大谷翔平明天將在客場再度先發面對運動家,挑戰單季10勝、10轟的里程碑,大谷近3次登板苦吞3連敗。

「投手大谷」本季先發18場比賽,戰績9勝7敗防禦率2.83,共投105局賞152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1.04。

大谷翔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