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保護隊上老將 塞爾提克新賽季可能不讓哈佛德背靠背出賽

2022/08/09 11:47

哈佛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雖然本季挑戰冠軍失利,不過今年夏天無痛升級戰力,增添多位可用之兵,球隊也考慮新賽季讓36歲老將哈佛德(Al Horford)在背靠背賽事技術性輪休,保存體力至季後賽場發揮。

《波士頓先驅報》記者Steve Bulpett今天透露,他認為綠衫軍下個賽季會禁止哈佛德背靠背出賽。另外他也提到,球隊可能會限制他的平均上場時間,並給其他球員更多表現機會。

哈佛德本季重回塞爾提克獲得球隊重用,相較上個球季在雷霆扮演年輕球隊導師,今年回到綠衫軍直接幫助球隊打進睽違已久的決賽舞台,更在冠軍戰G1率領球隊上演逆轉秀搶下系列戰首勝,無奈最終仍遭勇士翻盤,無緣生涯首座冠軍。

雖然哈佛德在塞爾提克陣容至關重要,不過球隊休賽季補強有成,的確有空間施行輪休,綠衫軍除了透過交易得到後衛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外,也在自由市場簽下前鋒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為球隊鋒線群增添更多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