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41歲費德爾驚喜現身 完成5年前與小男孩的約定

2022/08/09 11:35

費德爾。(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8月8日滿41歲的瑞士名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他所代言的義大利麵品牌,還趁勢推出一支暖心影片,費爸完成5年前與小球員的約定,到現在還繼續打球,讓他有機會與自己交手。

時間推移到5年前的美國網球公開賽,當時只有7歲的Zizou在記者會發問,請費德爾繼續再拚戰8、9年,讓他在當成職業球員還能跟他打球,看似放水流的願望,但時隔5年卻完成了。

在品牌的安排之下,已成為球員的Zizou在吃飯時,店長還化身成為粉絲,而費德爾則是在另一旁默默觀察他的反應,不時被他童真的表現逗樂,之後Zizou被帶到球場,費爸也驚喜現身,讓他相當意外,還面露難以置信的面容,而兩人也如願在場上對打,完成5年前的承諾。

費德爾過去一年因膝傷都沒出賽,他今年也只安排2場比賽,他將在9月底的拉沃盃復出,屆時他還將破天荒與納達爾(Rafael Nadal)、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及穆雷(Andy Murray)同隊,代表歐洲隊出戰世界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