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本神鱒終結安打荒! 鈴木誠也敲安有打點賞國民6連敗

2022/08/09 12: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小熊的日籍強打鈴木誠也,近期打擊陷入大低潮,連3場、14打數無安打,今天對戰聯盟爐主國民終於中止安打荒,3打數1安打,另外貢獻1分打點,小熊終場以6:3贏球,賞給國民6連敗。

鈴木誠也終結安打荒,相隔4場進帳打點。(法新社)

鈴木誠也8月份打擊大低潮,出賽5場合計19打數僅敲1安,沒有全壘打,貢獻1分打點,只有1保送,吞下9次三振,打擊率是低迷的0.053。

鈴木誠也今天對戰國民力扛第4棒先發右外野手,2局下首打席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第3局吞下三振,小熊該局靠著維拉斯奎茲(Nelson Velázquez)和莫雷爾(Christopher Morel)的全壘打,單局灌進3分,取得3:0領先。國民一壘手維特(Luke Voit)6局上敲出本季第15轟,助隊追到1:3落後

鈴木誠也直到6局下才從國民38歲先發右投桑契斯(Anibal Sanchez)手中敲出右外野安打,中斷近期連14打數無安打的窘境,威斯頓(Patrick Wisdom)和霍納(Nico Hoerner)接連敲安送回鈴木誠也,跑回球隊第4分。

小熊在7局下再添2分,包括鈴木誠也在雙盜壘後、二三壘有人時敲出的右外野高飛犧牲打,相隔4場後再度有打點進帳,梅內塞斯(Joey Meneses)代打擊出中外野2分砲,幫助國民追回3分,威克(Rowan Wick)最後關門成功,小熊終場以6:3擊敗國民,小熊2年級生K.湯普森(Keegan Thompson)主投6局失1分,勇奪本季第9勝;A桑契斯先發5局失4分,苦吞5連敗,本季首勝難產。

鈴木誠也今天3打數1安打,進帳1分打點,本季累積8轟、32分打點,打擊率略升至2成45。

鈴木誠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