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頭大!本季大驚奇的卡本特 因自打球受傷了

2022/08/09 12:34

洋基卡本特因自打球受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36歲老將卡本特(Matt Carpenter)今天在客場面對水手的比賽中,首打席因自打球受傷,經檢查確認為左腳骨折,這將影響洋基隊的打擊火力。

卡本特此役擔任先發第三棒指定打擊,首打席面對水手先發吉爾伯特(Logan Gilbert)時,打了一顆自打球,左腳被打中,讓卡本特一度站不穩,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上場關心,但卡本特仍繼續在場上打擊。卡本特在該打席最後揮空吞三振,之後就被換下場。洋基隊官方推特稍早宣布,卡本特因左腳骨折退場。

《The Athletic》記者Chris Kirschner在推特上表示,道奇工具人泰勒(Chris Taylor)曾在7月因自打球造成腳骨折,一個月後才歸隊。這顯然要看卡本特的骨折嚴重程度,才能確定他何時才能歸隊。

卡本特自5月下旬來到洋基後,打出驚奇表現,本季出賽交出15轟、37分打點,打擊率0.305,整體攻擊指數(OPS)高達1.139。

洋基卡本特因自打球受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