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中繼登板無責失分 前中職洋投邦威苦吞重返大聯盟首敗

2022/08/09 12:52

邦威。(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今作客響尾蛇,前中職洋投邦威中繼2局失掉1分非責失,球隊終場以0:3輸球,他也苦吞本季首敗。

曾效力富邦悍將的邦威今年在洋基隊重返大聯盟,季中遭讓渡後轉戰海盜,今在球隊4局兩出局、0:0情況下登板,5局續投讓響尾蛇三上三下,6局面隊第一個打者佩多摩(Geraldo Perdomo)讓他擊出滾地球,不過三壘手查維斯(Michael Chavis)發生失誤,隨後佩多摩又盜上二壘。

邦威隨後讓下一棒羅哈斯(Josh Rojas)敲安,接著托馬斯(Alek Thomas)擊出滾地球送回三壘上的佩多摩,邦威被換退場。

響尾蛇8局又靠馬提(Ketel Marte)的安打攻下2分,終場就以3:0獲勝,邦威主投2局僅挨1安失掉1分非自責分、送出1K,吞下重返大聯盟首敗,防禦率3.8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