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高捧冠軍金盃回「加」 威金斯:生涯最棒的夏天

2022/08/09 13:52

威金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年風光贏得總冠軍,其中攻守兩端表現優異的威金斯(Andrew Wiggins)功不可沒,他也將冠軍金盃捧回家鄉加拿大,並表示這是他生涯度過最棒的夏天。

威金斯日前接受多倫多當地訪問提到,「這個夏天對我來說很不一樣,但我能確定這是我度過最棒的夏天,能把冠軍金盃帶回家鄉安大略省,回到我籃球生涯萌芽的起點,並接受親朋好友的祝福,那感覺真的太棒了,是他們幫助我才能達到現在這個位置。」

威金斯雖然在2014年以狀元姿態風光進入聯盟並勇奪新人王,不過效力灰狼6季以來球隊僅打進1次季後賽,2020賽季被交易至勇士以後雖然場均得分不若過去亮眼,不過他轉而提升專注力在防守和籃板端上,不僅幫助他首度獲選明星賽,更在季後賽起到關鍵作用。

「過去我在明尼蘇達,人們總說我在爛隊刷分,但現在我來到勇士,我不像過去得那麼多分,但我變得更有效率,這是大家肉眼可見的。」威金斯表示。

「我的生涯經歷過很多起伏,有很多人都不看好我,但如今回頭來看,我贏得總冠軍,感覺過去所有的犧牲、所有的一切都變得值得了,這座冠軍改變了我的人生。」威金斯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