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升堂! 賈吉第44轟領先全聯盟 洋基大勝水手終結5連敗

2022/08/09 14: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連敗不止的洋基今對戰水手,條紋軍團火力大爆發,全場狂掃13安,明星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單場4安「準完全打擊」和新同學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一同貢獻3分打點,「法官」賈吉(Aaron Judge)隔4場後再度開轟,領先全聯盟的第44轟出爐,洋基終場以9:4大勝水手,終結5連敗的泥沼。

賈吉今天敲出領先全聯盟的第44轟。(今日美國)

唐納森此役打擊手感火燙,首局就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第3局更敲出左外野陽春砲,之後更敲出2支二壘安打,只差一支三壘安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

除了唐納森打擊有所發揮以外,班尼泰迪單場雙安,且都是二壘安打,共進帳3打點,洋基在5局前以7:2大幅領先。

唐納森。(今日美國)

水手分別在1局下和7局下靠著海尼格(Mitch Haniger)、羅里(Cal Raleigh)的陽春砲追到4分落後,但洋基在9局上也有所回應,「法官」賈吉隔4場後再度開庭,敲出中外野陽春砲,本季第44轟出爐,擊球初速高達107.7英哩,飛行距離為423英呎,這也是他效力洋基的第202轟,與名捕狄奇(Bill Dickey)並列隊史第17名。

賈吉今天4打數敲出一支二壘安打和一發陽春砲,另有1分打點,被三振1次,打擊率升至3成03,本季44轟、98打點高居聯盟雙冠王,長打率6成77和整體攻擊指數(OPS)1.068。

洋基終場以9:4擊敗水手,泰倫(Jameson Taillon)先發7局失3分拿下本季第11勝;吉爾伯特(Logan Gilbert)主投4局失7分,苦吞本季第5敗。

班尼泰迪。(今日美國)

洋基先發投手泰倫。(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