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65公里卡特球! 巨人終結者飆火球創最速紀錄(影音)

2022/08/09 14: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終結者多法爾(Camilo Doval)今天登板關門面對聖地牙哥教士,他後援1局賞1次三振,沒有失分,幫助巨人以1比0完封,賞給教士5連敗。多法爾還飆出102.9英哩的卡特球(約165.6公里),創下自投球追蹤年代後,最快的卡特球。

多法爾在第9局下登板,連續解決教士強打索托(Juan Soto)、馬查多(Manny Machado)、貝爾(Josh Bell),其中面對貝爾時,多法爾用102.9公里的卡特球三振對手,這也是他本季最快的火球。

大聯盟分析師藍斯(Sarah Langs)在推特上發文指出,自2008年投球追蹤年代後,前巨人投手威爾森(Brian Wilson)曾在2009年9月5日(美國時間)飆出102.9英哩的火球。多法爾今天用這顆卡特球追平巨人隊史最速紀錄。

大聯盟數據專家法蘭克(Jeremy Frank)則在推特上發文指出,多法爾這顆102.9英哩的卡特球創生涯最速紀錄,也是自投球追蹤年代後,最快的卡特球。

「當我三振貝爾時,我轉頭看測速槍。」多法爾表示,「我問自己,希望這次是正確的。」

多法爾本季出賽47場,戰績3勝5敗防禦率2.93,有15次救援成功,共投46局賞58次三振。多法爾的主要球種除了卡特球外,還有伸卡球、滑球,今天也飆出100.6英哩(約161.9公里)的伸卡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