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230公分德古拉又回來了!加盟台南獵鷹捍衛禁區

2022/08/09 14:09

德古拉加盟台南獵鷹。(獵鷹隊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230公分的「馬爾他巨獸」再次回歸台籃戰場,成為台南台鋼獵鷹季後正式宣布加盟的首位洋將。

德古拉上季效力PLG台北富邦勇士出賽 7場比賽,場均15.3分、10.4籃板,之後轉戰T1台啤英熊,共出賽6場,可繳出場均23分、15籃板成績。

德古拉的身高與和禁區主宰力,加上曾在多國籃球聯賽闖蕩過,也獲得獵鷹球團的賞識,這也將是他來台效力的第3支球隊,他說:「我很興奮即將加入獵鷹,也非常期待展開臺南生活,接下來賽季會跟著隊友朝目標邁進,並幫助團隊創造佳績。」

將扛起球隊中鋒重責,守護禁區,德古拉大幅提升台鋼獵鷹的禁區戰力,總教練劉孟竹認為:「德古拉將成為對手禁區強大威脅,過去他在所效力的球隊中扮演球隊攻守屏障且表現不俗,期待他發揮所能,去挑戰聯盟籃板以及阻攻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