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史上最速!領航猿簽下沃許本 3位洋將提前到齊

2022/08/09 14:10

領航猿宣布簽下沃許本。(球團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PLG桃園領航猿今天確定簽下長人中鋒沃許本(Jason Washburn),期待他能成為新一代的領航猿禁區門神,加上日前就簽下上季效力T1聯盟台中台陽的「最強洋將」桑尼及菲律賓後衛里維羅,領航猿成為PLG首支在休季期間把3位洋將找齊的隊伍,展現與過往不同的企圖心。

213公分的沃許本2013年自烏克蘭籃球聯賽開啟職業生涯,曾多次代表保加利亞參與國際賽,且具備五年日本職籃資歷,熟悉歐洲、亞洲球風。

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表示:「球隊陣中多為年輕球員,經驗豐富的沃許本,他的加入將有助於傳承經驗,幫助年輕球員成長。」

自2016年起,沃許本先後加盟日本一級職籃橫濱B海盜船、琉球黃金國王、新瀉天鵝王者,4季繳出場均15.7分、7.7籃板、投球命中率54.8%,去年則效力日本二級職籃福島火絆隊,出賽50場,貢獻18.2分、8.9籃板、投球命中率56.9%。

領航猿總教練卡米諾斯認為,沃許本是一位進攻技巧極佳的長人,擁有中距離跳投與低位單打的能力,也擅長利用對球掩護後的跟進,幫助球隊得分,加上優異的身體素質能展現強悍的對抗性,相信在防守端也能為球隊有所貢獻。

新賽季將與家人一同來台的沃許本,對台灣的生活有高度期待,歡迎球迷推薦景點、美食。此外,他迫不及待感受橙客的熱情,未來場邊如果遇見他的家人,歡迎向他們打聲招呼,沃許本表示:「橙客們也是球賽相當重要的一部分,我將盡我所能,以最好的表現回饋球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