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鋼鐵人不與「水貨狀元」班尼特續約 攻城獅準備好了?

2022/08/09 14:51

班尼特。(資料照,PLG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挾著2013年NBA選秀狀元光環來台發展的班尼特(Anthony Bennett),在上季加入PLG高雄鋼鐵人打出不錯表現,不過今日鋼鐵人宣布不與班尼特於新球季合作,他的下一步也變成焦點。

班尼特今年2月加盟鋼鐵人,在例行賽共出賽13場,其中有10場繳出「雙十」成績單,平均每場則有25.2分、14籃板、1.7助攻、1.3抄截及1阻攻,場上除了分擔捍衛鋼鐵人禁區的工作,進攻端上能裡能外的打法,無論在主客場的雙臂爆扣秀總是帶動全隊氣氛。

鋼鐵人上季的洋將除了班尼特,還有布朗、班森、哈里斯等,不過由於高景炎從新竹攻城獅離開至鋼鐵人擔任總經理,以及鄭志龍出任籃球事務營運長,在管理階層換人後,或許在洋將的選才也會有所改變。

如今,班尼特確定不續約,另外布朗、班森、哈里斯能否再度披上鋼鐵人戰袍也值得關注。至於班尼特外傳可能前往新竹攻城獅找兒時玩伴辛巴聚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