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集滿3色獎牌! 辛度一圓金牌夢嗨喊:我等很久了...

2022/08/09 17:04

辛度。(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年1度的大英國協運動會(The Commonwealth Games)昨在英國伯明罕完美落幕,世界排名第7的印度名將辛度(PV Sindhu)在女單成功封后,讓她激動表示:「我終於做到了!」

2014年大英國協運動會,辛度拿下女單銅牌,上屆她闖進決賽,不過輸給同胞賽娜(Saina Nehwal),銀牌作收,本屆辛度一路過關斬將,昨在決賽以21:15、21:13擊敗華裔加拿大選手李文珊,生涯首度在大英國協運動會女單摘金,同時集滿3色獎牌。

終於一圓金牌滋味,辛度表示:「我非常高興,我已經等待這面金牌很久了,我終於做到了。」

談到獲勝關鍵,辛度直呼:「我認為全神貫注並保持節奏非常重要,我們了解彼此的打法,要拿下每一分都不容易,所以即使我保持領先,我也要確保自己非常專注在比賽當中。」

李文珊曾在2014年勇奪金牌,本屆無緣再度摘金,她坦言缺乏自信是關鍵,「我贏了所有艱難的分數,卻太容易讓她輕鬆取分,這與我內心的自信與是否相信自己有很大關係。」

李文珊說道:「很多時候都在我的掌控之中,但最終我依然是發生失誤的那一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