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44轟獨佔全壘打王 洋基名將之子卻不希望他破紀錄

2022/08/09 17:05

賈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看板球星「法官」賈吉(Aaron Judge)正打出史詩級賽季,今面對水手扛出本季第44轟,繼續獨佔聯盟全壘打王寶座。依照此開轟速度,他有望打破洋基傳奇球星馬里斯(Roger Maris)61轟的單季全壘打紀錄,然而卻有人不希望看到這項紀錄被賈吉超越,那就是馬里斯的兒子凱文.馬里斯(Kevin Maris)。

「我不曉得是否有人喜歡他的紀錄被打破。」凱文表示,不過他也祝福賈吉追逐紀錄,「但看到他(賈吉)卯足全力競爭,我想有時紀錄就是用來打破的。如果今年真的發生了,你必須向那傢伙至上敬意。」

1961年賽季,馬里斯狂掃61發全壘打,締造大聯盟單季全壘打紀錄,直至1990年代末期才陸續被邦茲(Barry Bonds)、馬奎爾(Mark McGwire)與索沙(Sammy Sosa)等強打超越。但凱文也強調,上述三人的紀錄皆因禁藥問題蒙上陰影,因此若賈吉打破馬里斯的紀錄,他才是馬里斯家族所認定真正的新紀錄締造者。

本季賈吉火力全開,儘管今日之前已連續5場比賽未開轟,不過今再度有全壘打演出。截至目前出賽105場,403個打數狂敲44轟,累積打擊率3成03,另有98分打點,進攻指數1.06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