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布雷克確定本週動刀 獅隊明年會留他下來

2022/08/09 16:34

布雷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洋投布雷克確定本週動刀,治療困擾許久的椎間盤突出問題,領隊蘇泰安今天表示,接下來就讓他安心在台灣復健,「我們也希望再把他留下來,並希望明年春訓他可以更早來台報到,讓球隊了解他的情況。」

去年以17勝拿下勝投王的布雷克,今年12場先發只拿下3勝,頻頻傳出身體有異狀,總教練林岳平在上週六宣布將他降二軍,並證實他的椎間盤突出壓迫到神經,不但已影響到生活,也會讓他就醫尋求治療。在經過醫生評估後,布雷克目前確定將動刀處理,蘇泰安今天指出,他會在台南成大醫院動手術,「原則上,這週就會進行手術。」

布雷克之前已表示希望能留在台灣復健,蘇泰安也說:「他留在這裡,一方面我們有防護團隊可以提供協助,另一方面也可以讓我們觀察他的情況。」布雷克確定動刀,也代表本季無法再出賽,接下來獅隊會將他移出名單,讓他專心治療傷勢,蘇泰安進一步指出,「應該會讓他隨著二軍復健,在二軍也有防護團隊協助,跟著一軍必須隨隊移動,不能讓他的腰椎得到休息。」

自前年季中加盟後,布雷克和獅隊已培養深厚情誼,並累計貢獻25勝、防禦率2.91成績,他也已表達希望明年能留在球隊的想法。對此,蘇泰安持正面態度回應,表示球團也希望將他留下來,雙方會朝希望他明年春訓可以更早到球隊的想法去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