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攻城獅補強本土第一彈 簽下SBL年度進步獎、第一隊好手

2022/08/09 17:05

姜廣謙。(球團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LG新竹攻城獅日前確定新球季兩位洋將分別是「禁區猛獸」辛巴(Sim Bhullar)及「新台灣人」阿提諾(William Artino),今日也完成休季期間第一筆本土球員簽約,宣布網羅上季SBL年度第一隊、年度進步獎雙料得主姜廣謙,提升球隊的陣容深度。

攻城獅上季勇闖總冠軍戰,以亞軍作收,但今夏失去華裔球員陳堅恩,也沒和澳門外籍生容毅燊續約,加上總經理高景炎南下轉當高雄鋼鐵人總經理,卻始終在自由市場無聲無息。

攻城獅上週宣布續約辛巴,以及簽下台灣男籃的歸化洋將、T1聯盟籃板王阿提諾,證明新球季還是要主攻禁區。至於始終沒消息的本土球員補強,直到今日終於宣布網羅上季效力SBL璞園的姜廣謙。

即使璞園上季戰績敬陪末座,但姜廣謙仍獲得重用並打出代表作,整季繳出平均10.7分、2.7籃板、2.1助攻,成為年度進步獎及年度最佳第1隊,如今轉入職籃舞台也是一圓自己的職籃夢。

攻城獅主帥林冠綸特別期待姜廣謙,他透露:「教練團一致認為姜廣謙是具有潛力且值得培養的,陳堅恩退休後,我們需要本土球員多承擔外圍投射的責任,相信他可以適時填補堅恩的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