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上季踢進創紀錄絕殺射門 烏鴉最強踢球員獲4年7億續約

2022/08/09 17:59

塔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爾的摩烏鴉今宣布與陣中明星踢球員塔克(Justin Tucker)簽下4年總值達2400萬美元(約7.2億新台幣)延長合約,也讓他繼續在NFL史上最有錢的踢球員排行榜中獨占鰲頭,往後塔克的平均年薪將來到600萬美元,比現役任何一名踢球員都高出至少100萬美元。

在獲得踢球員中的頂級續約後,塔克難掩興奮之情表示,「聽著,這筆續約道盡了一切。綜觀來看,這合約確保我將成為終生烏鴉人,就憑這點,我再高興不過了。」

現年32歲的塔克在過去10個賽季皆效力烏鴉,當年選秀落榜的他,靠著腳上的好功夫,成為NFL史上最精準且致命的踢球員。塔克生涯91%的射門成功率,以及最遠66碼射門,皆是NFL踢球員的歷史最佳紀錄。

塔克不僅射門精準,在關鍵時刻的發揮更是他成名關鍵,生涯在比賽來到最後1分鐘時,塔克16次的射門嘗試全數命中;他在第四節或延長賽更是連58次射門成功,這項NFL紀錄至今仍延續中。此外,他所創下的66碼最遠射門紀錄,正是上季對上底特律獅子所演出的絕殺射門。

塔克共入選過5屆職業盃、5屆年度最佳陣容與1屆超級盃冠軍。生涯目前累積326次射門成功,共踢進1360分,皆是聯盟踢球員之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