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完全壓制統一獅不自滿 李子強要再加強決勝球

2022/08/09 17:27

李子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新人投手李子強週日對統一獅中繼2.2局無失分,生涯對戰統一的防禦率維持完美的0,李子強表示,還要再加強決勝球,希望對其它球隊也有同樣的壓制力。

去年11月19日李子強一軍生涯初登板,對統一先發5局無失分、拿下勝投,只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週日也只被統一擊出2支安打,生涯對統一投7.2局無失分。

李子強表示,其實並沒有特別對統一打者做研究,但是捕手都研究得很透徹,週日就是完全依照捕手戴培峰的指示去投,很感謝戴培峰的配球引導。

李子強生涯面對的首打席就被統一陳傑憲安打,陳傑憲也是李子強認為最難對付的打者,他表示,陳傑憲什麼球路都能攻擊,而且棒子非常粘,即使取得球數領先,他也會一直把球破壞掉,投起來特別累,雖然經常可以投到兩好球,但決勝球不夠犀利,是最需要加強的地方。

李子強生涯初登板讓統一總教練林岳平留下深刻印象,今年季前中職原本要和日本國家隊進行兩場交流賽,執掌中職聯隊兵符的林岳平也把李子強納入陣中,但比賽因為疫情取消,讓李子強覺得非常可惜。

李子強表示,很希望能參加類似的國際交流賽,特別想觀摩歐力士隊王牌投手山本由伸的投球,失掉難得的機會很可惜,希望持續加強磨練,將來還有機會再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