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近5場1安難求 拿莫伊漾談原因:和明星賽無關

2022/08/09 17:35

拿莫.伊漾。(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7月底剛打完的中職明星賽,味全龍隊球星拿莫•伊漾在次戰開轟,幫助明星隊打贏國家隊並拿到單場MVP,在全壘打大賽和野手速球王項目也有發揮。不過,回歸球隊之後,拿莫•伊漾近5戰合計18打數1安難求,打擊狀況還有待復甦。

拿莫•伊漾認為,自己打擊有些需要調整,但他強調和明星賽無關。他說:「在明星賽前,自己就覺得自己有點疲勞,只是那個週末用放鬆的心情去打,可能因為這樣就打比較好,回來實戰之後就又有點緊繃。其實不覺得自己打擊狀態太低潮,且練打時感覺有慢慢回來。」

拿莫•伊漾說,教練們沒有特別提到他明星賽後打不好,但有協助他調整。他說:「葉總也都會給我們機會,不會因為一次失敗就沒有機會。這陣子至少打擊動作沒有跑掉,休息時間補做重訓等訓練,感覺有回來一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