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牧田和久表現不如預期 林威助:配球有問題

2022/08/09 17:43

牧田和久。(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年找來具有美日職資歷的牧田和久,在中職出賽6場卻很難壓制打者,總教練林威助表示,牧田確實投得很掙扎,主要是配球有問題,會持續跟他溝通。

牧田出賽6場共投5.1局,還不曾讓對手3上3下,不僅防禦率高達8.44,WHIP更是驚人的2.63,面對29打席被擊出14支安打,平均每面對2人次就要讓1人上壘。

林威助認為,球隊在賽前都會開會,對投手、捕手提供相關建議,有關比賽中的配球,牧田應該是自己主導,「還是要看他能不能適應打者,球隊也會持續與他溝通。」

中信新洋投麥力德今天抵台,林威助表示,麥力德之前持續有在比賽,按照3+4的隔離程序,第4天自主管理就可以練球,等解隔再評估是直接上一軍還是先去二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