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看宋晟睿登板飆151公里火球 岳政華開玩笑說太不給面子

2022/08/09 18:50

岳政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上週在投手荒又大比分落後的狀況下,推出前平鎮高中二刀流好手宋晟睿登板投手,宋晟睿高中時期最快球速達153公里,當天登板極速也還有151公里,引起球迷討論。

兄弟另一位外野手岳政華,早宋晟睿1年進職棒,穀保家商時期也是投打兼具,也曾在U18亞青登板投球過。岳政華高中時期最快球速145公里,看到隊友宋晟睿上週展現球速,岳政華開玩笑說:「他太不給面子了啦,這樣萬一以後輪到我上去投,只有130的話不就很難看?」

岳政華說,最近一次練投是進職棒後不久的1次牛棚,其實已經很久沒有投球,也不會有當投手的想法了,他說,進球隊之後不久,球團就安排以外野為主,目前也是專心在野手位置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