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等待2年接到上一軍電話 周磊吐心聲:有點緊張

2022/08/09 19:09

周磊。(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經過將近2年的等待,中信兄弟周磊終於又接到上一軍的電話,緊張到忘記前次在一軍出賽的日子,恰好就是重新升上一軍的今天。

周磊前次上一軍是前年8月2日,當天立刻富邦悍將先發、投4局失2分,8月9日再獲先發對樂天桃猿、投3.2局失5分,8月20日被降回二軍後,直到今天再次升上一軍。

周磊指出,上週日(7日)二軍休假,在宿舍接到上一軍的電話,當下雖很慌張,仍立刻告訴老婆,昨天在洲際隨一軍練習,「一直準備卻等了很久,真的有點緊張。」

周磊。(中信兄弟提供)

周磊表示,去年狀況一直不好,整年都沒等到電話,今年努力做出改變,對決打者的感覺更好,「就把投球節奏放慢,要投以前多想一下,看的也比以前更細。」

周磊今年在二軍出賽12場有2場先發,有3次單場投滿3局,自認負擔長局數沒有問題,由於目前一軍投手戰力吃緊,他希望這次上來能為球隊做出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