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火球男出場曲渲染力太強!洋基迷「都起雞皮疙瘩」(影音)

2022/08/09 20:21

迪亞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的終結者登場曲富含個人特色,較為有名的有李維拉(Mariano Rivera)的「睡魔來臨」(Enter the Sandman)和霍夫曼(Trevor Hoffman)的「地獄喪鐘」(hell bells),但相比上述兩首出場曲的意義在於震懾對手,大都會火球男迪亞茲(Edwin Diaz)的出場曲則天差地遠,也引起球迷熱議。

當迪亞茲緩緩從牛棚走出來時,現場悠揚的喇叭聲隨之響起,大都會球迷也跟著做起吹著喇叭的動作,似乎是要準備出征對手,將打者給打倒。許多球迷也在影片留言稱讚「天啊,自從李維拉跟霍夫曼後,好久沒聽過這麼印象深刻的出場曲了」「就算我是洋基迷,但我愛死這個音樂了」「如我這樣的老洋基迷,聽到一樣雞皮疙瘩!」

迪亞茲本季表現一絕,本季救援次數38次居冠,防禦率僅1.39,其中三振率及揮空率都高達5成以上,相當有機會挑戰紀錄。今年改變過往大量投直球的配球方式,改以投滑球為主搭配直球,利用共軌效應引誘打者出棒,加上原本就具備的火球。讓他再度成為聯盟頂尖的終結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