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學籃賽》政大游艾喆確診 新外籍生首秀20分卻敗在末節崩盤

2022/08/09 20:34

UBA締造2連霸的政大獲邀參加首屆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政大雄鷹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在UBA締造2連霸的政大獲邀參加首屆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World University Basketball Series),今天首戰遭遇地主日本東海大學,可惜頭號主控游艾喆確診未能出賽,加上被東海第一戰將松崎裕樹猛轟33分,導致末節大崩盤,最終以74:90落敗。

政大此仗在第三節一度領先8分,但後來卻被地主回敬28:4攻勢直接被對方翻轉戰局,其中松崎裕樹末節狂灌14分,更是造成政大重傷害。

政大這趟旅程將備戰UBA新球季,由於207公分丁恩迪投身職籃舞台,成為PLG桃園領航猿一員,而205公分的莫巴耶是政大在新球季的外籍生,日前才飛到日本和政大會合。總教練陳子威透露,莫巴耶在賽前和球隊練球兩次,身手確實是即戰力,只是能否在實戰有同樣表現並融入團隊,就要透過這次比賽檢驗。」

莫巴耶。(政大雄鷹提供)

練球展現不俗身手的莫巴耶,此仗攻下全隊最高20分,且多次為了搶球撲倒在地,拚勁令人讚賞,而菜鳥宋昕澔也有12分,可惜團隊末節只拿9分,成為輸球主因,政大明天則要遇到實力超群的菲律賓雅典耀大學,這支球隊曾在2019年瓊斯盃擊敗台灣藍隊,實力向來不差的他們今天以125:39大勝印尼希望之光大學。

莫巴耶。(政大雄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