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布里悍賽後治療錯過MVP舞 幸虧並無大礙

2022/08/09 21:17

布里悍。(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味全龍隊今天2:1險勝中信兄弟,龍隊洋投布里悍投7局僅失1分,表現精彩。賽後,龍隊總教練葉君璋透露,布里悍曾在3局處理短打球造成下背部有些緊繃,但仍能完成7局投球任務。

布里悍好表現成為此役單場MVP,但他賽後因為治療而錯失和小龍女啦啦隊一起跳舞的機會。布里悍賽後笑說,雖然聽到音樂他就會不由自主跳起舞來,但自認不是好舞者。他也報平安說:「經過治療,幸虧是沒有大礙。」

布里悍解釋,3局周思齊突襲短打,他事先就知應該會是很接近的一球,但因為時間緊迫,反而沒踩穩,「我的前腳釘鞋踩得位置不對,腳沒有踩穩,導致髖關節有點不舒服。」

布里悍該半局讓前兩個打者都上壘,許基宏再做犧牲觸擊後造成二三壘有人,龍隊選擇敬遠福來喜,布里悍則解決接下來兩位打者,還送出1次三振,全身而退。布里悍說:「當下提醒自己要回神,不要因為那次處理球就喪失專注力,要把重心壓低,想辦法試著製造雙殺。後續的投球,也都提醒自己保持專注。」

味全獲勝。(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