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球星秀超狂雷射肩美技! 曹大帥讚嘆:又快又準啊!(影音)

2022/08/10 06: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雖以1:2不敵味全龍,吞下4連敗,但比賽中外野手林書逸大秀超狂雷射肩美技,引起球迷讚嘆連連。

事情發生在5局下半,當時味全蔣少宏、張政禹連續敲安,攻佔一三壘,接著郭天信擊出右外野飛球被林書逸接殺,三壘上跑者蔣少宏決定搶攻本壘,這時林書逸秀出「雷射肩」,回傳一個彈跳就進捕手手套,形成本壘攻防戰,主審第一時間判回壘得分,兄弟馬上提出挑戰,最終挑戰成功改判出局,林書逸的雷射肩美技替球隊擋下1分。

轉播比賽的球評「曹大帥」曹竣崵稱讚:「這只能誇獎林書逸,接完球傳回來速度又快又準啊!」

球迷紛紛大讚:「這球真的傳的漂亮」、「不錯哦!厲害的雷射肩」、「這才是中職球迷要看到的守備」、「實在是「不可書逸」啊」。

林書逸本季出賽34場,148打數敲45安,貢獻11分打點,打擊率0.304,本季首轟尚未出爐,今年他也首度入選明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