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71球、投5局創生涯單場新高 陳柏豪:5個保送蠻難看的

2022/08/09 22:10

兄弟先發投手陳柏豪。(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陳柏豪今對味全龍用71球、投5局都創生涯單場新高,連續2週代班先發共吃8.2局只失3分,總教練林威助表示,下週若先發投手解隔後來不及歸隊,他有機會再獲1次先發機會。

陳柏豪一開賽就搞出無人出局滿壘,雖及時讓林智勝擊出雙殺打,卻花30球才投完第1局,他指出,首局想法有點亂,太想做些什麼,只失1分是運氣好,感謝教練及時提醒「照自己節奏,1球1球來。」

兄弟先發投手陳柏豪。(記者王藝菘攝)

陳柏豪5局下雖被拿莫.伊漾打掉關鍵第2分承擔敗投,但他認為,教練雖沒設定球數或局數,既然當先發至少要吃完5局,「這場有5個保送,其實蠻難看的,如果還有下1場,這個經驗對我是正能量。」

總教練林威助認為,陳柏豪首局狀況很多,但都有穩住,後面感覺愈投愈順,「先發投手有幾個應該回得來,會再跟投手教練討論,如果還有狀況,柏豪下週有可能再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