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4數據霸榜有望締造百年罕見紀錄 官網推測敲65轟

2022/08/10 06: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本季打出鬼神賽季,昨敲出本季第44轟,持續傲視全聯盟,他的驚人數據有望締造百年罕見紀錄。

美媒《Stats By STATS》數據指出,賈吉目前在打點(98)、全壘打(44)、得分(93)、壘打數(273)都高居全聯盟第一,自1920年打點正式成為官方紀錄以來,只有4位球員能在單一賽季中,這4項數據都排名全聯盟榜首,分別是「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賈里格(Lou Gehrig)、曼托(Mickey Mantle)、「打擊之神」威廉斯(Ted Williams),賈吉有望成為102年來第5人。

賈吉。(USA TODAY Sports)

目前賈吉在全壘打、得分、壘打數上,都領先第二名有一定的差距,暫時難以被超越,比較危險的是打點部分,排名第二的是大都會重砲阿隆索(Pete Alonso),他以95分打點緊咬賈吉。

洋基隊史單季全壘打紀錄是1961年馬里斯(Roger Maris)的61轟,賈吉有望改寫這項紀錄,大聯盟官網推測他能轟出65發全壘打,洋基目前整體戰績71勝39敗,還有52場比賽要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