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中國U15學生踢假球!驚動足協官方至廣州調查

2022/08/10 07:04

廣東省運會U15男足決賽驚傳踢假球。(翻攝自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近日中國廣東省運會U15男足決賽,居然爆發踢假球醜聞,學生球員刻意放水的影音在網路瘋傳,受到各界矚目且罵聲連連,甚至驚動中國足協官方,已經派人至廣州當地調查。

據《新浪網》等中媒報導,原本3:1大幅領先的清遠隊,下半場換人後10餘分鐘內,接連發生門將沒防守、後衛把球踢給對方前鋒「送分」、場上僅剩10人應戰,陷入落後也不進攻等離譜狀況。總計清遠隊一口氣連掉4球,「戲劇性」遭逆轉落敗,賽後合影時,奪冠的廣州隊年輕球員也毫無勝利喜悅神情,種種不尋常跡象都令中國球迷質疑,或許此役勝負攸關補貼、學籍、球員註冊、公司和足協勾結等問題,涉嫌存在嚴重弊端,矛頭更直指廣州市足協等單位。 

飽受抨擊的中國足協,則緊急發聲明回應:「在該場比賽中,雙方運動員在場上的表現受到輿論廣泛質疑,引發社會各界關注。中國足協對此高度重視並啓動調查程序,將組成由競賽部、紀檢部等部門參加的調查組,於8月8日赴廣州進行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