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跟上小威退休腳步?42歲大威復出已吞2連敗

2022/08/10 07:03

大威廉絲。(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下月滿41歲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傳出即將在美網大滿貫後退休,42歲的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恐怕也將跟上妹妹腳步,這位美國老將休兵近1年後復出,現已苦吞WTA巡迴賽2連敗。

前世界球后大威上週華盛頓重出江湖,歷經3盤苦戰先盛後衰,慘遭會外賽殺入的加拿大對手馬里諾(Rebecca Marino)大逆轉;本週轉戰多倫多羅傑斯盃,這位外卡老將面對年僅25歲的瑞士左手拍泰希曼(Jil Teichmann),又以2個3:6輸球,想開胡還得再等等。大威自從去年8月芝加哥首輪輸給「台灣一姊」謝淑薇後,一度長期休兵,現已無職業排名,老經驗的她將轉戰辛辛那提,期許能夠拿下這季首場勝利,持續為本月底美網重頭戲備戰。  

至於傳奇天后小威,本站已經開胡,收下她14個月來第1勝, 這位屆退的23座大滿貫女單冠軍,希望職業生涯最後一舞前夕,能夠盡量多贏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