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喊出「賣我」卻沒被交易 前洋基大物從3A回來了

2022/08/10 07:30

安度哈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昨打敗水手終止近期5連敗,不過卻傷了36歲老將卡本特(Matt Carpenter),今天他們決定將安度哈爾(Miguel Andujar)拉上大聯盟填補卡本特的空缺。

卡本特在昨天的第一個打席就因為自打球擊中左腳,並在該打席被三振後退場,經檢查發現左腳骨折,並被放進傷病名單。雖然球隊還沒有宣布他的回歸時間,但一般來說受到類似傷勢的球員,預計要花上6到8個禮拜才有辦法回歸。

在卡本特被放進傷病名單後,洋基決定拉上安度哈爾填補他的空缺。本季安度哈爾曾喊話想被洋基交易出去尋求更多出場機會,但最終在交易大限過後他仍待在洋基球團。

安度哈爾今年在大聯盟僅出賽14場,攻擊指數0.555,而他在小聯盟3A打了64場比賽,敲出12轟、打擊率2成93,攻擊指數0.83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