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牌左投騎腳踏車摔傷骨折報銷 紅襪總管無奈「被詛咒了」

2022/08/10 07:51

塞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王牌左投塞爾(Chris Sale)本季多災多難,頻頻受到傷勢影響,現球團又宣布他因騎腳踏車發生意外導致右手腕骨折,確定整季報銷。

紅襪在聲明稿指出,塞爾是在美國時間6日發生意外,已經在8日完成手腕手術,今年確定提前結束,不過明年春訓時就能進入備戰狀態。紅襪總管布魯姆(Chaim Bloom)對外說明指出,塞爾是在波士頓學院練習傳接球後要去吃午餐,騎腳踏車下坡時因為撞到東西而摔車,當下馬上緊急連絡隊上的防護員皮爾森(Brad Pearson)。

塞爾今年堪稱流年不利,春訓前就出現肋骨壓力性骨折傷勢,本季一直到7月12日才迎來初登板,不料在第二場面對洋基之役就被希克斯(Aaron Hicks)的平飛球擊中手指,小指當場變形,最後因骨折再度進入傷兵名單,現在則因這場腳踏車意外,整季宣告報銷。

總管布魯姆受訪時也對於塞爾的傷勢相當無奈,表示當家王牌運氣真的很不好,還打趣稱「我們可能需要派人去找那個有塞爾巫毒娃娃的人(意指被下蠱)。」不過他也表示,球團對於情況沒有更糟感到鬆一口氣,雖然發生一連串的事件,相信塞爾明年開打前就能是健康狀態。

塞爾2019年季初與紅襪達成6年、1.6億美元的延長合約,2020年進行韌帶手術、整季報銷,過去兩年僅貢獻48.1局,防禦率3.1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