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領1.7億防禦率破6遭釋出 前紐約救援王獲紅襪小聯盟約

2022/08/10 07:59

法米利亞獲得紅襪小聯盟約。(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國聯救援王法米利亞(Jeurys Familia)在本季以1年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7億)加盟費城人,不過卻因表現不佳遭到指定讓渡後被釋出,紅襪在今天與他簽下一張小聯盟合約。

法米利亞曾是大聯盟最具宰制力的終結者,在2016年效力大都會時期入選明星賽,該季以51次救援成功奪下國聯救援王,然而在2018年後他的表現便逐漸下滑,本季他加盟費城人尋求再起,然而卻僅在34局投球留下防禦率6.09的表現後被釋出。

美媒《MLBTR》認為,紅襪簽下法米利亞有機會抓下他反彈的機會,因為本季他的BABIP(球打進場內形成安打的機率)高達4成08,遠比生涯的3成03高,同時各項進階防禦率的數字都認為他的表現要比傳統防禦率好,他的預期防禦率(xERA)為4.71、獨立防禦率(FIP)4.88、標準化獨立防禦率(xFIP)4.15、進階防禦率(SIERA)3.9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