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只杜蘭特! 厄文也不爽籃網蔡崇信力挺的兩人

2022/08/10 08:30

傳厄文與杜蘭特兩人都對總管與教練有所不滿。(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在與老闆蔡崇信會面後,被爆出不滿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與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的消息,今天也傳出厄文(Kyrie Irving)同樣也對上述兩人有所不滿。

根據《紐約郵報》記者桑契斯( Mark W. Sanchez)與科斯曼(Josh Kosman)報導指出,一位籃網內部人士表示,杜蘭特不是唯一對馬克斯與奈許不滿的球員。「厄文討厭這些人,他覺得奈許很糟糕,馬克斯很爛。」、「KD也有一樣的結論。」

不過在昨日杜蘭特與籃網老闆蔡崇信開完會後,蔡崇信自己在推特上公開力挺馬克斯與奈許,指出他將會支持自己的教練團與管理階層,並依據籃網的最大利益做出決定。

《NBC Sports》資深記者賀林(Kurt Helin)認為,杜蘭特與厄文兩人的不滿似乎源自於馬克斯不願意給厄文長期的延長合約。只不過馬克斯的決定並不令人意外,厄文上個球季因為不願施打疫苗缺席多場比賽,對球隊而言,陣中高薪明星無法上場無疑是令人沮喪的。而厄文想要出去尋找大約,卻只有湖人願意買單,問題是紫軍大軍想要藉此出清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這筆交易對籃網並沒有吸引力。

賀林表示,厄文無法出走這件事讓他感到沮喪,同時杜蘭特也感到沮喪,他們兩人雖然都能夠隨心所欲地表達自己對球隊的不滿,但並不會改變兩人在交易市場上毫無進展的事實。杜蘭特因為高喊「賣我」,導致籃網在談判中失去籌碼,想要網羅他的球隊不願意提高報價,而厄文只有湖人想買,因此兩人新賽季可能都得繼續待在籃網打球。

不過賀林也提到,NBA季前訓練營將在美國時間9月27日開啟,籃網目前的壓力不大,不過在下個月後籃網的壓力就會開始增加,因此儘管現在社群上有許多討論杜蘭特的聲音在,但聯盟當中並沒有太多有關他的談話,事情可能還得再蹉跎一段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