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棒》遭頭部觸身球後上前擁抱投手 他暖心此舉獲讚「運動家精神」

2022/08/10 08: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少棒比賽出現動人一幕,遭頭部觸身球的打者因看到對方投手驚慌不已,走上投手丘前給予安慰的擁抱,讓美媒都大讚展現真正的運動家精神。

美國時間9日在少棒聯盟西南區的冠軍賽中,由德州東部隊對決奧克拉荷馬隊,1局下德州隊投手薛爾頓(Kaiden Shelton)不小心失手砸中對方打者賈維斯(Isaiah Jarvis)的頭盔,後者當下抱頭痛苦倒地,所幸並無大礙,安全上到一壘。

不過這記觸身球顯然讓薛爾頓嚇壞了,他站在投手丘上低著頭、表情相當自責,而賈維斯見狀馬上從一壘走上前給方才對自己投出觸身球的對手一個擁抱,還對他說:「嘿!你表現得很好。」

德州隊的教練與隊友也陸續走上前安慰薛爾頓,讓他的心情慢慢平復,最後德州隊以9:4拿下勝利,也獲得參加8月17日在威廉波特開打的世界少棒錦標賽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