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冬天想要換不到 藍鳥今簽下前紅襪明星外野手

2022/08/10 08:54

藍鳥簽下紅襪前明星外野手布萊德利。(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紅襪明星外野手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日前遭紅襪釋出,今天藍鳥選擇以一紙小聯盟約將他簽下。

布萊德利本季表現糟糕,91場比賽僅敲出3發全壘打,打擊三圍是低落的.210/.257/.321,他曾在2016年入選明星賽,2018年獲得美聯冠軍系列賽MVP,在去年季末被紅襪從釀酒人手中換回來,而被紅襪送走的倫弗洛(Hunter Renfroe)本季在釀酒人卻打出19轟,標準化攻擊指數(OPS+)123的好表現。

藍鳥在去年冬天就曾傳出想要簽下布萊德利的消息,當時他們曾與釀酒人談過葛里查克(Randal Grichuk)與布萊德利互換的交易案,不過最終布萊德利被賣到紅襪,藍鳥也葛里查克換給洛磯,獲得快腿外野手塔皮亞(Raimel Tapia)。

藍鳥中外野手「春天哥」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在先前因為手肘發炎進入10天傷兵名單,目前藍鳥中外野是由交易來的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鎮守,因此藍鳥簽下布萊德利被視為在為中外野深度買保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