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美通算1000K達陣! 大谷翔平遭164公里強襲球直擊左腳

2022/08/10 11: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先發上陣對決運動家,準備4度挑戰本季第10勝,想不到他卻在3局遭對手101.8英哩(約164公里)強襲球直擊左腳,一拐一拐地走下場。

大谷翔平前2局投球無失分,還投出生涯日美通算1000K,但第三局2出局時面臨一、三壘有人的失分危機,勞瑞安諾(Ramon Laureano)敲出擊球初速101.8英哩的強襲球擊中大谷翔平左腳,大谷雖然被打中但仍將球傳往一壘,完成3局投球。

大谷翔平完成日美通算1000次三振。(圖片取自推特)

不過在處理完該球後,大谷翔平便一拐一拐地走向休息室,還需要隊友的攙扶且面有難色,後續媒體也捕捉到他在局間的休息時間站上球場試跑,以及他待在休息室接受治療的畫面,不過下一局大谷翔平依舊繼續待在場上投球。

大谷翔平退場時面露難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