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48歲讓年輕人自嘆弗如!前獅投完投7局、還上場打擊3次

2022/08/10 11:23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在獨立聯盟擔任投手教練的48歲前統一獅洋投費古洛,因為沒有人可以先發了,決定自己上,今天在雙重賽的午場完投7局、119球,還上場打擊3次。

費古洛現任大西洋聯盟史泰登島渡鷹隊投手教練,因為今天臨時要進行雙重賽,費古洛發現先發輪值已經沒有多餘的人手,於是派自己上場,面對第2位打者就投出三振,雖然被擊出10支安打包括3支全壘打,失10分有8分責失,但是也投出4次三振,體能更讓年輕人自嘆弗如,對手的先發投手麥今尼也不過投5局、103球。

費古洛於2007年季末加盟統一獅,在總冠軍賽擔任第1、4、7戰先發都拿下勝場,成為單年總冠軍賽拿下3場先發勝的第1人,也因此重返大聯盟,2008年加盟大都會隊。

2013年費古洛再度於季中加盟統一,總冠軍首戰再度拿下先發勝,更在亞職大賽對樂天隊完投9局只失1分,創下中職球隊在亞職大賽首勝日職球隊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