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守備真的爛 紐約主播不想播報費城人系列賽

2022/08/10 13:09

賀南德茲。(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國聯MVP,現任大都會轉播員的賀南德茲(Keith Hernandez)在近期受訪時表示他不想要播報接下來與費城人的系列賽,因為他們防守不佳。

球員時期曾奪下11座金手套,且在1979年拿下國聯MVP的賀南德茲,在退休後自2006年就擔任《SNY》轉播員的他,向公司請求接下來與費城人的系列賽時把他移出轉播行列當中,理由也很直白:「就基本面與防守面上,費城人就真的沒有做好。」

賀南德茲講得沒有錯,費城人目前的OAA(出局製造值)為-8,在全聯盟排名第25,同時外野手史瓦伯(Kyle Schwarber)在數據網站《Fangraphs》上的def值為-7,另一位主砲霍斯金斯(Rhys Hoskins)則是-8.2,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更是全聯盟最慘的-15.7。

卡斯泰拉諾斯。(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