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4年1200萬提前和雲豹續約 羅振峰:幸福來得太突然!

2022/08/10 13:07

雲豹球團今舉行續約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桃園雲豹今天為陣中3名主力球員鄭瑋、羅振峰、盧捷閔舉辦換約記者會,其中前鋒羅振峰獲得2+2年、總值達1200萬合約,成為球隊「薪一哥」,對於獲得球隊肯定,讓他直呼:「幸福來得太突然!」

24歲的羅振峰上季放棄日商公司工作,在總經理蘇翊傑鼓勵下重返球場,不料卻在季前因練球造成右腳腳趾骨裂,還拄著拐杖參加去年10月的季前記者會。即便缺席大半個球季,但他在復出後打了12場比賽,平均貢獻10分、4.4籃板、1.1助攻,表現獲得球隊肯定。

羅振峰原本和雲豹為3年合約,但球隊決定提前和他換約,變成2+2,薪資部份也有調整,4年合約總值達1200萬,另外還有激勵獎金部份,已成為聯盟當中薪資前段班的球員。蘇翊傑表示,他很看好羅振峰的天分,最後那12場確實是讓他證明自己,他還加碼爆料,已經有其他球隊想要挖角,所以球隊才加快腳步續約。

對於球隊肯定,讓羅振峰直呼:「幸福來得太突然。」他也坦言,確實有其他球隊徵詢他的意願,但他認為當初是蘇翊傑鼓勵他回到球場,自己在季前受傷,球隊也相當照顧他,他不能忘恩負義,所以決定續留,「這對我來說是種助力,也促使我不斷進步。」他也給自己設定目標,希望新球季能從先發打起,場均得分至少12到15分、8籃板以上,期盼能朝年度第一隊的方向努力。

至於其他兩位球員方面,盧捷閔為2+1年、每年年薪260萬,隊長鄭瑋同樣為2+1年,年薪200萬,兩人也都有激勵獎金。

羅振峰。(記者粘藐云攝)

(左起)鄭瑋、盧捷閔、羅振峰。(記者粘藐云攝)

羅振峰。(記者粘藐云攝)

(左起)鄭瑋、盧捷閔、羅振峰。(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