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索托教士首轟出爐! 馬查多再見三分砲助隊止5連敗(影音)

2022/08/10 14:30

馬查多敲出再見三分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在迎來索托(Juan Soto)後苦吞5連敗,今天對陣巨人,守護神哈德(Josh Hader)還控球大爆炸搞砸3分領先,不過馬查多(Manny Machado)在9下跳了出來,敲出再見三分砲幫助球隊以7:4止敗。

索托今天在4下開轟幫助球隊以1:1追平比數,也是他來到教士首轟,教士在6下再靠同樣也是新同學的貝爾(Josh Bell)敲安超前,加上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犧牲打,教士取得3:1領先,8下教士金河成敲出二壘安打幫助球隊進帳保險分,教士以4:1進入9上。

想不到教士新任終結者哈德登板控球大暴走,先投出保送後被安打,接著再砸到打者擠成滿壘,滿壘後又投出保送先送1分,接著在主審把一顆大壞球判成好球幫忙下,三振掉戴維斯(J.D. Davis)取得第一個出局數,然而哈德依舊沒有回穩,他再度投出保送讓比數變成1分差,然後被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敲出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若不是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美技接殺,可能成為一支清壘長打。

在教士被4:4追平後直接將哈德換下,接替上場的希爾(Tim Hill)三振掉佩德森(Joc Pederson),終於結束這個半局,兩隊重回原點。

哈德控球失準,吞下本季第三度救援失敗。(美聯社)

9局下半,巨人派出下勾後援羅傑斯(Tyler Rogers)登板,他先解決掉諾拉(Austin Nola)後被上個半局有美技演出的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敲安,下棒索托打擊時靠著捕手妨礙打擊上壘,接著馬查多在1好2壞時轟出一發再見三分砲,幫助教士以7:4擊敗巨人,終止近期5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