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最多容納1萬5千人!雲豹下季主場換到國體大

2022/08/10 13:40

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館。(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桃園雲豹今天為陣中主力鄭瑋、羅振峰以及盧捷閔舉行換約記者會,總經理蘇翊傑透露,新球季雲豹主場將換到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館,期盼能給球迷不同的觀賽體驗。

雲豹上季主場為中原大學體育館,但受到疫情影響,賽程多次調整甚至封館比賽,雲豹還曾和PLG富邦勇士借用主場,到和平籃球館出賽,票房也受到不少影響。

今年賽季雲豹將以國立體大體育館為主場,該場館最多可容納1萬5000名觀眾。對於要打造新主場,蘇翊傑表示,雖然場館很大但會採取全開的方式,另外針對周邊設施、飲食等也有所規劃,疫情趨緩後,場內可望開放飲食,球迷可以邊喝啤酒邊看球,「場館周邊希望能跟園遊會一樣熱鬧。」

蘇翊傑坦言,經歷過上個賽季,確實對於兩聯盟差異感到驚訝,「所以我們在策略上必須要有所區隔,無論是聯盟或球隊都要做出改變。」

對於新主場將移師國體大,隊長鄭瑋對於球隊有信心,「我們球隊的打法其實是受年輕人歡迎的,打得好就不怕沒有球迷進場。」他也提到,上季末球隊的比賽在網路上觀看人次其實增加不少,也期盼新球季能拿出更好的表現,吸引球迷進場觀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