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6局投完還想踏上投手丘 大谷翔平貼心舉動被教頭攔住

2022/08/10 14:40

大谷翔平今左腳被強襲球擊中。(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完成單季10勝10轟百年偉業,不過3局遭強襲球擊中左腳、引發疑慮,賽後代理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表示,大谷的左腳無礙,明天會繼續上場。

大谷翔平今6局無失分、轟出本季第25發全壘打,收下本季第10勝,一口氣完成「104年首度單季10勝10轟」、「生涯第118轟超越鈴木一朗、獨居日本選手第二位」以及「日美通算1000次三振」三大里程碑。

不過大谷翔平的紀錄夜也有插曲,今3局面對勞瑞安諾(Ramon Laureano)時被擊球初速101.8英哩(約164公里)的強襲球擊中左腳,完成刺殺後表情相當痛苦,還一拐拐走回休息室。

大谷翔平最終完成6局登板,總教練奈文在賽後表示,大谷翔平忍著痛撐完6局,告訴教頭腳有點痛,奈文就以保險起見將他換下,之後也進行X光檢查為陰性,目前沒有大礙、明天會照常出賽。

奈文也透露,大谷翔平6局結束就知道自己已經完成投球任務,但7局一開始還想要上投手丘,希望藉此拖延一點時間,讓牛棚投手赫爾格特(Jimmy Herget)有更多熱身時間,但奈文告訴他不需要這麼做。

對於子弟兵屢寫生涯里程碑,奈文賽後讚不絕口表示,「不能因為每天都看到他,就把他的表現視為理所當然,能夠參與歷史真的很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