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字母哥31分、10籃板 歐錦賽熱身率希臘擊敗西班牙

2022/08/10 14:15

亞德托昆波。(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休賽季期間,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先為祖國希臘效力,歐洲錦標賽的熱身賽中小試身手,面對強敵西班牙包辦31分、10籃板、3助攻,率隊以86:70在主場贏球,也樂壞擠爆雅典奧林匹克體育中心的1萬5千多名自家球迷。

歐錦賽公認實力頂尖、競爭激烈,亞德托昆波睽違3年重返國家隊,先前才秀出自己與親兄弟們披上希臘戰袍的合影,受到各界矚目。身為NBA兩屆年度MVP,「字母哥」此役展現禁區絕對宰制力,又切又灌殺翻西班牙防線,出賽20分鐘高命中率的火力兇猛,13投11中、包括2記三分彈破網,尤其第4節獨取11分,力助地主軍團擊潰來犯的傳統強權「無敵艦隊」。兩隊將在兩天後再次相遇,這次熱身賽在西班牙馬德里進行。 

本屆歐錦賽因疫情順延至今年9月1日登場,希臘與義大利、克羅埃西亞、烏克蘭、愛沙尼亞、英國同在C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