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獲雲豹續約不再當「籃球浪人」 鄭瑋盼創生涯巔峰

2022/08/10 14:46

鄭瑋。(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T1桃園雲豹今為陣中主力球員鄭瑋、羅振峰以及盧捷閔舉行續約記者會,其中隊長鄭瑋扛起隊長重責,獲球隊肯定,將重簽一紙2+1年合約,每年年薪為200萬元,球隊也為他規劃,未來成為教練團的一份子,結束他多年的「籃球浪人」生活。

31歲的鄭瑋過去效力過國內外不同聯盟、球隊,獲得「籃球浪人」的封號。他在上季披上雲豹戰袍,並扛起隊長一職,場均貢獻10.3分、2.4助攻、2.2籃板。

原本鄭瑋和雲豹是簽2年合約,今年球隊決定提前和他換約,重簽一份2+1年合約,年薪為200萬元,另外還有激勵獎金。雲豹總經理蘇翊傑肯定鄭瑋在球隊中的領導能力,「他在中國打過球,看到的東西確實比其他球員多。」

首度獲得台灣球隊提前續約,鄭瑋表示,這對他來說是很大肯定,他也自嘲,以前結束一年球季後,都要再找新的球隊,現在少了這煩惱,他也期盼能再打出生涯巔峰,並帶領球隊闖進季後賽,「希望數據可以比上季更進步,無論助攻或得分都要更好。」

至於球隊已提前替他做好後續生涯規劃,退役後在球隊擔任助教,鄭瑋表示,不排斥這樣的安排,也可以跟著教練劉嘉發多學習,但他還是希望能多打幾年,他也開玩笑說,要和張智峰看齊打到40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